木蠟油            #木蠟油  #天然蠟漆  #天然蜂蠟  #古董傢俱蠟

更多資料請至山仁官網www.shangern.com.tw

實木專用的木蠟油非常適合用於傢俱、藝品及原木裝潢上,保留自然木紋觸感,更增添質感。有著色、防水及抗汙效果,使用簡單,施作容易,無論是專業木工或DIY新手,山仁木蠟油都是理想的表面塗裝處理產品!

木蠟油中的植物油能完全滲入木材,加強木材硬度,蜂蠟能在毛細孔間形成保護層,不龜裂,不翹起,和有漆膜存在的傳統油漆在外觀上截然不同,在提供防水防汙、耐磨耐擦、防霉防腐和豐富色彩的同時,不會影響木材的天然觸感;能在木材表面形成開放式表面,木材可自由呼吸,減少木材膨脹與收縮;用料節省,每公升可塗刷16 ~ 24平方公尺表面積;施工也非常簡單,無須稀釋打底,塗刷一到兩遍即可;局部修復和翻新也不用先去漆打磨,直接於修補處刷塗即可,方便快速且不留痕跡。
 
為何選用山仁木蠟油:
  1. 安全無毒,味道溫和,可直接於居家環境中使用。
  2. 無需專業技術,任何人皆能依使用說明輕鬆上手,木材打磨整理好即可直接上漆。
  3. 保留木材天然特性,呈現木頭原有的紋路觸感味道等美感,非傳統塗料的冰冷表面。
  4. 表面無漆膜,無剝離脫漆問題,不易產生明顯刮傷痕跡,且可輕鬆局部修補。
  5. 木工DIY最佳選擇,既可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,也可節省昂貴的人工費用。
注意事項:      
  1. 木蠟油為滲透型塗料,適量塗佈效果就很好,可分多次塗刷,不要一次上厚。
  2. 木蠟油請勿與其它油漆或塗料混合使用;使用存放請遠離熱源及兒童不易取得處。
  3. 使用後廢料工具等,需妥善處理,請先用水浸漬後再丟棄存放,並遠離熱源及易燃物。
  4. 使用完畢後請將罐蓋蓋好,表面如有薄膜形成,取出即可正常使用。
  5. 速乾型約3~6小時後表面乾燥,完全乾燥約需1天時間。
  6. 因屬無漆膜塗料,放置冷、熱物品時請使用隔熱墊;滴到液體時請儘快擦乾。
 
成    分:棕櫚蠟、蜂蠟、亞麻籽油、向日葵油、豆油、礦物油、環保顏料
 
使用說明請點選[商品備註]。
 
蠟油色板:  板材為雲杉,顏色表現以實際使用為準。     
PS:原色是很淡的白色。 (木蠟油為平光設定)

木蠟油色板A.jpg

木蠟油色板B.jpg

木蠟油色板C.jpg

木蠟油色板D.jpg

木蠟油800x800-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