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雙11購物節,還有購物金回饋!
全系列商品滿百元贈送30元購物金~
https://www.shangern.com.tw/

購物金次回購物即可使用,單筆最高折抵30%,
有效期限1年~

 

最近有開家具行的老客戶來電訂購產品, 要買以前使用的古董傢俱蠟, 他告知 之前買了一些網路上販賣的蜂蠟產品, 雖然價格低一些, 不過用後有木頭顏色越來越深, 而且產品會有腐壞發臭的情況, 所以還是回來用我們的產品~

 

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預知的, 大部分DIY的蜂蠟產品, 很多都是用一些植物油和食用油加上蜂蠟去調配, 沒有經過特殊處理的油, 就有可能會有氧化顏色越來越黑,或是腐壞變質的情形發生,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和大家提醒一下, 出現這些問題要再善後都不是那麼容易, 常遇到客人提出類似的狀況, 要我告知解決的辦法, 還不如一開始就避免讓這些情形出現, 相對而言容易一些~

 

並不是說市面上所有的產品都有這些問題, 只是提醒大家在使用前要留意一下~

 

另外就是塗料類的產品, 現在可以說是百家爭鳴, 和我們當初最早開始開發時, 只有一家國外進口, O開頭的產品可以選購; 也常有客戶問我各家產品的比較, 坦白的說, 發展到一定的成熟度, 每家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, 實際上差別不會太大, 我也常問一些專業的客戶, 我們的產品有哪些優勢, 比較特別的是, 他們告知我在使用時,我們的產品相對而言最不會刺激眼睛, 我想這也是優點之一, 每個人對產品的味道各有喜好, 對眼睛的刺激性應該就是比較客觀的比較, 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