傢俱專用保養品無揮發性易燃溶劑等危害人體物質

 

傢俱保養亮光蠟

 

產品簡介:     德國蜂蠟配方

針對各式傢俱保養開發,採用德國蜂蠟及巴西棕櫚蠟等天然成份與全新亮光劑結合,水霧式噴劑使用便利,效果明顯持久,使用後表面不油膩,不含易燃石油氣,對人體、材質、環境都無傷害,是最安全的保養品。

 

產品特性

1.   使用便利,操作簡易,效果迅速明顯,可隨時提供傢俱基礎清潔與亮麗外表。

2.   內含德國進口高級蜂蠟,可給原木適度滋潤保養;巴西棕櫚蠟可在表面形成堅韌保護膜  加強物品表面韌度與光亮度延長使用壽命

3.   水性配方霧式噴劑設計,分子較氣霧式大,且不含有毒溶劑,不會在空氣中形微粒被吸入人體,沒有燃燒的可能,安全性最高。

4.   適用範圍廣,使用後不油膩,效果持久。

產品規格:

 

 

 

外觀包裝

 

 

 

傢俱保養亮光蠟

 

塑膠噴霧罐

 

250 ml

 

適用範圍:

各式經防水處理(生漆、漆面或底漆處理)的原木、古董及仿古傢俱;木櫃、木門、樓梯扶手;美耐板製品(廚具料理台、辦公桌等等)

 

使用方式:

使用前先搖勻,將亮光蠟距表面約15公分均勻噴灑於家具表面後,立即用棉布擦拭均勻,棉布擦拭至光亮即可。也可直接噴灑於棉布或擦拭海棉上,再擦拭需保養的表面上至光亮為止。

注意事項:

使用於地板,請小心避免滑倒若眼睛接觸造成不適,請以大量溫水清洗,仍有不適者請迅速送醫處理請勿置放於兒童易取之處。

 

     份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蜂蠟、植物蠟、亮光劑、乳化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g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